做对6件事拒绝肥胖 轻松变瘦变美

 

如何才能成为吃不胖的瘦子?很多胖友尤其是吃货最羡慕的就是瘦子吃不胖的体质,然而再看看自己,就连喝水也长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并没有所谓的胖子体质,瘦也不是天生的,只要你能掌握变瘦的方法,就能扫除肥胖拒绝肥胖,变得瘦美漂亮。

 

疑惑①瘦子会瘦是基因决定的——错

 

事实:体重七分靠自己,良好的生活方式才是享瘦的基础。

 

很多减肥不成功的人都觉得自己是喝水都会胖的体质,那些瘦子怎么吃都不会胖是因为他们先天的瘦子基因决定的。真的是这样吗?

 

导致肥胖的原因,是由于基础代谢率低,身体活动力少,及脂肪细胞数增多所导致的。用科学观点来解释就是我们所摄取的热量高于身体消耗的热量,而造成热量摄取的消耗不平衡,其中的因素是错综复杂的,包括饮食不当、先天性遗传、生理或心理因素、生活和社会环境等。

 

胖瘦是七分靠自己,三分天注定。怎样才能拿到这七分?

 

首先,要提供给身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素。在日常生活中,要吃大量的蔬菜水果,要做到一天三餐的平衡摄取,供足身体所需的营养,以供身体每日的消耗,并要协助分解多余的食物和排毒,每天要做到给身体充足的水份,才能彻底将毒素排出体外。

 

此外,适量的运动也是必要的,适量的运动不仅可以促进热量的消耗,也可以减少脂肪的累积。充足营养和健康的饮食习惯,加上运动量增多,身体自然能恢复轻盈健美的体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身方法 肥胖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