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小改变 让你一个月瘦20斤

 

动动脚趾就能瘦身?换套餐具就能减肥?开个“轰趴”(home party)就能消灭脂肪?没错,就是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细节,只要稍做些努力和改变,燃烧脂肪热量超容易!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做好哪些细节可让你瘦身。

 

1.身体,摇摆起来!

 

每天跳上一个小时的舞就能轻松甩掉1000卡,而且不用真地去踩舞步,泡舞池,只要跟着音乐摆动身体,就算是在做饭时也能瘦身哦!

 

2.睡得饱饱的

 

芝加哥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缺少睡眠的人不但更爱吃零食,正餐的食量也会增加,尤其是夜间睡眠少于5.5小时的人这个倾向会更加明显。晚上睡足7小时或者在午间补个觉吧,每天会少摄取2154卡呢!

 

3.边看电视边吃饭?绝不!

 

在电视前进餐的话,会多摄入288卡左右的热量,如果有两餐都在电视或者电脑前度过的话,那就又是500卡被吞进肚子里去啦!

 

4.听从肠胃的感觉

 

放慢进餐速度,用肠胃的感觉来判断是不是已经吃饱,而不是以“盘子空了没有”作为吃饱的标准,这样每天能少摄入600卡左右的热量。

 

5.吃晚餐 寂寞”一点更好

 

如果和你共进晚餐的人数超过了4个,你会多摄入32%的热量,而如果人数超过了7个,你更是能吃下平时饭量的两倍!

 

6.小心“沙拉陷阱”

 

一大碗蔬菜沙拉当然是低热量的健康食品,但上面洒的坚果、奶酪、面包粒、培根……哪个说起来都是热量超高的“瘦身克星”!一定要小心这些隐藏在沙拉里的热量陷阱,要么每次只选用一种,要么就挑选一些更低热量的配料,比如烤过的洋葱片或者蘑菇等,热量至少可以减少500卡。

 

7.为三餐做加法

 

早餐吃一个水煮蛋,午餐和晚餐开始前先喝一份低卡路里的蔬菜汤,这么一个小小的变化,就能让大概1368卡从你身体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习惯 减肥瘦身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