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下怎么回事 因为你没有好好吃

 

你又节食又锻炼,体重却不降反升,你自己都搞不清楚问题出在哪里。瘦不下来究竟怎么回事呢?不是你的减肥方法出现了问题,也不是你的锻炼方式不适合你,很可能是你的一些生活习惯阻碍了你的脂肪燃烧。下面介绍的这些坏习惯会阻碍你的减肥,想瘦身就要避开这些瘦身误区。

 

你节食,你锻炼。为什么你的肚皮上还是有救生圈呢?正因为以下这些普通的小陷阱:

 

1、你进食的方式

 

如果你是一只老鼠,在进食15分钟后就会感到饱足然后停止进食。但抱歉你不是。你可能会因为吃太快而使你的肠胃根本没有时间告诉你的脑袋去阻止你的嘴巴继续吃东西。在你的胃爆炸前你一直在嚼东西。

 

解决办法:

 

在你下一顿饭时试试这个办法。在每一次咬东西、咀嚼、吞咽后,放下你的叉子然后喝一小口水。看看要多久你才会感觉到你刚刚所吃的东西到肚子里了。现在,在你往后的每一餐,尽量能吃多久吃多久,小测试就不用再做了。另外一个延长吃饭时间的小窍门就是(提供给有人陪吃饭的你使用),关掉电视机,放下手中的消息小报,进行一个小谈话吧。

 

2、你在让自己的身体挨饿

 

削减卡路里的摄入特别是蛋白质卡路里,会促使你的身体保存卡路里而不是消耗卡路里!同时,这也会强迫身体弄垮你的肌肉组织以提供主要活动的燃料。肌肉组织是新陈代谢的关键,也决定了燃烧卡路里的速度快慢。更多的肌肉意味着更快的新陈代谢和更少的身体脂肪。

 

解决办法:

 

你真的需要以减少卡路里摄入来减肥。(你可以通过从你的膳食中减去一罐啤酒、30片洋芋片和一包奥利奥奶油夹心巧克力饼干来减掉500卡路里一天。)不过,你也要确定每天你至少摄入了1,600到1,800的卡路里来保持你的新陈代谢没有被中止。

 

还有,绝对不要把蛋白质的摄入从你每天的膳食中去除。如果你是一个久坐的200磅的人,那么你就需要每天摄取差不多75克的蛋白质(大概两大块鸡脯肉)来保证你的肌肉组织不会松垮。如果你正在增重,那么摄取的蛋白质就是它的两倍这么多了。做有氧运动吗?在其中选择一些项目来练练也不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身误区 饮食减肥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