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体型的瘦身攻略 对症减肥更易瘦

 

现在减重方法千万种,要有效的减肥不是看方法,而得从你的体型分析起,先了解体型分类之后,在对症减肥才是好方法!下面就针对不同体型提供相应的瘦身攻略,按照方法来瘦身,有效甩掉赘肉瘦出苗条身材。

 

瘦肥型

 

*定义:体重低于标准10%以上,但体脂肪量高。

 

建议饮食 均衡地摄取营养,尤其是蛋白质的补充,但应减少高脂肪与甜食的摄取。 建议运动 一方面加强脂肪燃烧,降低体内脂肪量,一方面强化肌力,培养运动习惯,可改善体力不足的问题。

 

加强脂肪燃烧的方法1、走路回家,一个疗程下来,能轻松减7斤!

 

追捧指数:★★★★

 

加强脂肪燃烧的方法2、像是骑自行车、疾走、游泳、划船都是有氧运动。有氧运动可以帮助燃烧脂肪,活化新陈代谢功能,让细胞、肌肉都沉浸于氧气充足的欢愉中。

 

追捧指数:★★★★★

 

微胖型

 

*定义:体重合乎标准,但体脂肪量高。是典型的现代人体型。

 

建议饮食 应减少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避免营养过剩 建议运动 加强脂肪燃烧运动。

 

肥胖型

 

*定义:体重高于标准体重10﹪以上,体脂肪量高。

 

建议饮食 由专人指导达到饮食减肥。 建议运动 加强脂肪燃烧运动,每周至少固定三次运动,每回运动时间在30分钟以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身攻略 减重 减肥方法 有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