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松松就可以瘦下来的5个小方法

 

站必须有站相、坐必须有坐相,这话对于减肥也同样适用,站坐的姿势对了也能让身体燃脂更快呢,这么简单的方法难道还不行动起来吗?今天减肥专家就来告诉大家一些轻轻松松就可以瘦下来的小方法,想要瘦下来,就给赶紧来看看吧!

 

轻松瘦身方法一:早晚测量体重

 

现在的测量仪器越来越先进,有一些测步器,除了运动时能测量你今天走了多少路之外,还可以计算你今天消耗了多少热量。这种小小的测步器还能随身携带,十分方便。

 

对于一些看起来瘦瘦的人,其实身体中有某些部位也是有脂肪的,这时候可以利用皮下脂肪探测器来测量皮下脂肪的厚度,主要针对肚子、大腿内侧、蝴蝶袖等一些比较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测量之后你可以根据测量结果去调整锻炼的计划。

 

我们也推荐买一个可以测量体脂、体重和BMI值、基础代谢率等的体脂机,根据检测表就可以对照自己体内脂肪还有代谢率。瘦归瘦,如果身体内的体脂率或者是新陈代谢率偏高或者偏低都是不健康的。

 

大家还可以准备一个袖套或者裤袜,你穿进去之后你就会知道自己身体哪个部位比较紧、比较胖,就会调整自己的作息以及饮食。

 

想要保持体态以及体重的方法,第一件事就是早上起床要量体重,最好是上完厕所之后,每天固定一个时间,这样可以知道自己有没有长胖。或者是准备一条比较紧身的裤子,每天起床之后先试穿一下能否穿进,如果不能就要提醒自己今天不能多吃。

 

每天量体重最重要的事要知道你有没有这个心,你在不在乎这个事情。在国外有一个研究,有一群人比较不会复胖,另一群人比较会复胖,然后发现比较不会复胖的那群人有三个特征,第一个特征就是每天会量体重,第二个就是有规律的吃早餐,第三个就是会增加活动量,所以这群人比较不会复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方法 燃脂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