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健康好身材需注意哪些饮食细节

 

巧妙的穿衣搭配或许能一定程度调整身材比例,但衣服中藏着的脂肪能骗得了自己吗?健康享"瘦"每一天,才是硬道理。想要拥有健康好身材,饮食注意很重要。那么一个健康好身材有哪些饮食细节需要注意呢?怎样饮食才健康瘦身呢?

 

时刻注意多补水

 

水是人体必须的元素,因此补水是我们每天的"必修课",尤其在运动之后。汽水一类的饮料也是众多补水品中的选择之一。不仅可 以缓解干燥难耐的口渴,而且在饮用过后,爽快地打个嗝,畅快又惬意。但很多塑身达人对汽水还是存有戒心的,担心喝汽水会让他们发胖

 

美国肥胖防治的权威专家,曾任美国国家卫生署预防及治疗肥胖特遣小组成员的约翰.弗尔特教授说:肥胖与否的关键是在于我们摄 入能量总量和通过运动消耗的能量是否平衡所决定的,而不是可乐或任何某种食物导致了我们的超重。

 

保持体重科学的办法就是:吃动平衡,通过运动将摄入的能量消耗出去。其实,汽水所含的能量并非如人们想象中的那么高。100毫升的可乐大约含能量43千卡(根据包装 标识)。对于一个健康的成年人,一般情况下,在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吃动平衡的前提下,适量饮用汽水不会直接导致肥胖。日常补水, 适量饮用汽水是可以有的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饮食减肥 健康瘦身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