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减肥法 新颖有效的减肥方式

 

相信很多人从前也听说过意念减肥法,这是国外的专家经过实践创造出的一种新颖的减肥方式,或者可以说是减肥偏方,只要在每天临睡前和睡醒后花一点时间想象一下自己瘦身成功之后的样子和感觉,就能够促进我们更好的减肥。

 

一、意念减肥法的作用

 

英国的一位瘦身专家表示,很多人对自己肥胖的体型认识不明确,加上周围的朋友出于礼貌或者其它原因不能真正指出他们的问题,这对那些肥胖人士其实没有一点好处。而且专家们还认为,无论我们是采用饮食的方式还是运动的方式来瘦身,都没有大脑里存在减肥的意念来得更加根本和有效。 (

 

因为我们的大脑和身体是相通的,思想决定了行为,所以对于减肥来说,大脑中的想法非常重要。还有一位运动专家认为,我们出现肥胖的原因是由于大脑发出了不明确的信号,才让人们没有强烈的目的去想要变得苗条。不要再相信“你并不胖啊”,“胖一点才可爱啊”或者是“节食和运动根本在浪费时间”这些错误的信息了,它们才是造成你肥胖的罪魁祸首。从现在开始改变你的观念吧。

 

二、教你如何用意念来减肥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食物只是用来为身体提供能量以及补充营养的东西,不要把它们当做礼物来时不时的慰藉自己。而且千万不要限制自己吃任何一种食物,这只会让自己在潜意识里更加的想要得到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意念减肥法 减肥方式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