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变瘦!日本超流行的精神减肥法

 

明明就一直想着:一定要变瘦!但往往到最後都是维持着原本的体重,或是比减肥前更重的体重。虽然不是真的很肥胖,但也只是维持着有点小肉肉的身材,如果你是这样的女孩,那一定要看这一篇文章!利用目前日本流行的精神减肥法,下定决心许自己一个理想的身材吧。

 

精神减肥法是绝对不可以输给自己欲望的一种减肥法。真心想要变瘦的人,就会强制让自己的精神进入绝对要减肥的模式。以下几项都遵守的话,就离减肥不远了喔!

 

彻底想像自己变瘦的样子

 

减肥之前先幻想瘦下来的自己,想着瘦下来的自己会过得怎麽样美好的生活,就会有动力让自己减肥了!

 

决定好自己到底要瘦几公斤

 

既然要减肥,也要把这次减肥当作人生最後一次减肥!决定好自己要瘦几公斤,建议可以一周量一次体重,每天会因为吃饱饭或是喝水造成每天的体重浮动,忽胖忽瘦也会让心情受到影响,固定一周一次比较好喔。

 

每天拍照记录自己的体态

 

每天看着自己的身形变化,或是用拍照的方式记录自己的体态,也是避免自己过於发胖的一个方法,看到镜子内的自己越来越瘦的话,心情也会变好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神减肥法 减肥方法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