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减肥2招 年底不长肉还缓解便秘

 

年底了,各种胡吃海喝,吃得多又杂,不但长肉而且还容易导致便秘。这里,减肥编辑教大家2个排毒减肥的妙招,想要年底不长肉又缓解便秘,赶紧学起来吧。

 

一、饮食

 

①1杯温水——促进肠道蠕动

 

每天起床的时候,不妨空腹喝下1杯温水,也可以是柠檬水,或加少许的蜂蜜。这杯水能够稀释你的血液粘稠度,同时还能清洁和刺激肠道蠕动,使腹中积聚的大便变软而容易排出,缓解粪便干结、排便费力的问题。

 

②3餐饭——改善便秘症状

 

每天都要吃三餐,谨记「早餐是金、午餐是银、晚餐是铜」的铁则,饮食习惯不良或者是过分偏食的人都会有便秘问题,就算是节食减肥也要正常地摄入纤维素和营养,均衡蛋白、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自然就不会有只吃不拉的问题。

 

③0油腻——肠道菌落健康

 

0油腻指的不是不吃油,而是少吃油腻高热量的精加工食品,瘦身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食用动物性脂肪或者蛋白质过多都会增加肠道坏菌,肠道益生菌数量变少了,坏菌增多,宿便、老废物等毒素囤积在肠内,就造成便秘问题,即便你吃得不多,但消化不好还是会有小腹肥胖、皮肤粗糙、长粉刺等问题,再精致的妆容都挡不住身材走样和皮肤问题!

 

④润肠排宿便食物推荐

 

想要润肠排毒,水果蔬菜和粗粮是三大优选食物,不妨用这些食材换着方法为自己做清肠排毒瘦身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减肥 减肥瘦身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