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最新减肥计划 春天瘦出好身材

 

春天就要来了,展露身材的时机不远啦,现在必须赶紧减肥甩肉了。对此,减肥编辑推荐最新的减肥计划,助你快速减肥,迎接新春的到来吧。

 

1、多吃水果而不是喝果汁

 

一杯果汁相当于1个苹果、1个橘子再加上1个西瓜的热量。另外,水果比果汁更能增加饱足感,而喝果汁则会让你摄入过多热量的同时还会缺少饱腹感。所以,减肥者要多吃水果少喝果汁哦!

 

2、每天爬10分钟楼梯

 

每天花10分钟的时间来爬楼梯。美国的疾病控制中心研究发现,每天这样的10分钟能帮助你在一年之内减少10磅的体重。

 

3、晚餐时蔬菜和谷物要等份

 

晚餐时,要尽量让蔬菜和谷物是同样的份量。一碗米饭约200卡路里的热量,而同样份量的蔬菜只有50卡路里。为了避免吃进过多的碳水化合物,把蔬菜和谷物的摄入量控制在1:1的比例,高纤维的蔬菜能帮助你减少食量。

 

4、清洁家里的卫生,每周一次

 

把家里的地板、窗户、浴室和卫生间清洁一下,每周一次。半个小时的清洁就能帮助你消耗120卡路里的热量,是加快脂肪燃烧的非常有效的秘方哦!

 

5、周末来个郊游

 

经过五天的辛苦工作,周末正是放松的好时机。不要总是选择坐在电视机前大吃零食,那样只会让你越来越胖。到外面走走,无论是来个自行车锻炼还是和朋友一起春游一番,都是能帮助你消耗热量的好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计划 春天减肥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