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容美体的6大妙招 做漂亮女人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然而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的美丽也在悄悄逝去。保持美丽、年轻与健康需要很多细微上的调理。为了魅力更加持久,下面与您分享美容美体的6大妙招,助您塑造窈窕身材以及靓丽容颜,做个漂亮女人。

 

1,为安全排毒需要每天吃少量亚麻籽,彻底咀嚼,之后喝一杯水。定期使用该方法会使皮肤光滑、亮白。此外,该方法还有保持身材、固发及亮甲的功效。

 

2,每天涂抹富含维生素E的甘油。但在此之前需要清洁皮肤并且轻轻按摩。这样,所有营养成分会更好地被皮肤吸收。这种美容方法能够均衡肤色、抗皱,尤其是针对眼角细纹。

 

3,每3天用干的芥菜制作发膜。将芥菜与植物油等物混合搅拌,涂抹在湿润的头发上,并保持20-30分钟。之后,用温水和洗发水清洗头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美体 美体方法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