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6个瘦身法则 聚餐季show出好身材

 

在这个满满都是派对、约会、聚餐的季节,你的身材还吃得消么?别人聚会都是瘦瘦美美的,你一过年就胖十斤就太说不过去啦!管住嘴,迈开腿,这还不够,想要从内改变体质做个吃不胖的真正瘦子,就跟着瘦身大师的步伐一起来牢记这六大瘦身法则吧!

 

Tip1:早餐一定要吃

 

卡路里燃烧的能量来源于每天的早餐,过于吃少会引起脂肪堆积,如果从每天的第一餐就开始节食,后面反而会吃得更多。

 

瘦身大师温馨建议:

 

早餐要尽量摄取高蛋白质、高纤维的食物,将卡路里控制在300至400之间可提高每天的新陈代谢,才能获得最大效益。

 

Tip2:欺骗你的胃

 

问问自己是不是经常吃光碗里所有的食物,饭后还要再来份甜点?更不要和别人比食量,这样做只会把胃撑得越来越大。

 

瘦身大师温馨建议:

 

应当多摄取低卡路里但高含水量的水果,容易产生饱腹感却不会吸收多余的热量和脂肪。鲑鱼和鸡胸肉也都是富含高蛋白质的食物,要常常食用。另外,用全麦面包或是杂粮搭配蔬菜鸡肉、青椒和波菜等,都会是不错的组合。还建议在晚餐前15分钟,摄取3克份量的高纤维食物,因为它不仅可以带给你饱足感还可以消除水肿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身法则 瘦身方法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