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招帮你彻底管住嘴 不让脂肪缠身

 

减肥非常关键的一件事情就是如何管住嘴。今天,减肥编辑就教你分两个步骤,一是怎么控制少吃,二是怎么让你不那么想吃。教你控制食欲的减肥方法,标本兼治,帮你彻底管住嘴,不让脂肪缠上你!

 

管住嘴第一步:想吃了怎么办?

 

1.学会嫌弃食物

 

多关注一下食物的材质与味道,比如:太油了,太咸了,太腻了,太甜了。对食物做出评判,心里如果觉得它只是soso,那么就会少吃很多。

 

2.尝试饥饿

 

试试4个小时,不要吃任何的食物包括零食。吃的过多的人,总是不听的在吃。尝试饿一会,再多饿一会,让身体尽量减少发出饿的信号,这样慢慢的就可以控制你的食欲。

 

3.定时定量

 

用10天的时间养成一个定时定量吃饭的习惯。之后你就会在吃饭之前有饥饿的感觉,并且身体也能恰到好处的体会尺度。

 

4.慢慢吃

 

把吃饭时间延长为至少30分钟。无论食物美味与否,都像美食家一样去细细品味。

 

5.忠于自己

 

如果你想的话,隔段时间可以给自己来顿大餐,一直吃到确实觉得撑。别犹豫,去吃吧。你从此拥有了活力,从而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自行调节。

 

6.不要被干扰

 

吃饭的时候就专心吃饭,练习有规律地中途休息。停下一段时间用来说话和倾听,然后继续吃饭,渐渐地,两者就能自然而然地形成交替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管住嘴 减肥方法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