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8字操腰围减15cm?揭盛传减肥法真相

 

说到减肥,网络上盛传各路减肥方法,例如,用吸管瘦脸法、金针菇冰块减肥法、8字操……这些方法究竟有没有用,会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跟着《现在才知道》的专家一起来探个究竟吧。

 

明星分享减肥小妙招:黑糖香蕉醋

 

把黑糖、香蕉和醋按1:1:2的比例混合在一起,一个月就可以甩掉8斤。香蕉本身含有钾离子可以消水肿,促进纤维质。也可以加入牛奶或豆浆。

 

医师分析:好坏各参半

 

黑糖香蕉醋能促进我们体内的柠檬酸循环。香蕉含有膳食纤维,每100克就有2克的膳食纤维,能起到润肠的作用,热量也只有半碗饭的热量。至于黑糖本身的热量事实上不高,但它的微量元素含量很丰富,如钙、磷等,能够有益气养血的作用。至于醋本身含有醋酸、柠檬酸和果酸,有助于散瘀活血,预防淤血。而醋本身有酸性,对于肠胃消化机能比较严重的人来说醋的量就不要太多了。

 

香蕉里面有正上腺素,对于情绪稳定有很好的作用,当你的肥胖原因是因为你压力很大或者很生气而导致暴食的时候,吃香蕉会有很好的抑制作用。但对于单纯爱吃的人来说,香蕉的热量其实很高,所以相对来说这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这个饮品是取代了正餐的话,由于里面醋的含量很高,这样对于胃来说负担就会加大。

 

明星分享减肥小妙招:不节食、不运动,两周瘦4斤

 

在吃东西的时候可以选择吃进一些植物性甲壳素,其实这东西我们在平时吃东西的时候也会经常吃到,它可以帮助我们抑制食欲,少吃很多。我们也可以自制这些甲壳素。

 

金针菇冰块

 

制作方法很简单,按3:4的比例,就是300克金针菇和400毫升的水去搅拌,搅拌前金针菇需要搅碎。大概搅拌3分钟,然后用小火去煮,大概煮一个小时,煮的时候那个甲壳素就会被煮出来。煮好之后放到冰柜里面。之后每天只要吃3块左右做好了的冰块,也不用节食。

 

医师分析:金针菇冰块不可取!

 

单一食物减重或体重管理事实上是不可取的,特别是把食物放到冰块里面更是不行。首先因为冰块寒凉会损伤脾胃阳气,尤其是空肚子的时候。但有一点值得肯定的是金针菇本身,因为金针菇是高纤维低热量的植物,每100克金针菇只有40大卡的热量而已,而它所含有的植物性甲壳素也是属于高纤维的东西。

 

另外还包含有一种叫几丁质的东西,可以抑制我们肠道脂肪吸收超过50%,所以在吃了高油脂的食物后,吃点金针菇也是有帮助的。但前提是金针菇必须要打碎而且煮的时间要够长。另外像金针菇这一类的菌菇类,所含的普林特别高,对于有痛风、尿酸的患者来说就要适量或者避免了。

 

其实金针菇有很多好处,本身是个好东西,可以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预防高血压,同时也含有很多微量元素,如钾、钙、镁等,还有一些水溶性的维生素,像维生素B、维生素C1等等,但是当你大量、长时间熬煮的话,很多营养素就会消失。

 

那在家里随手都可以拿到的当道具的减肥方法又有哪些呢?有的人会利用大腿内侧夹书本来促进脂肪燃烧,又或者是利用水瓶来锻炼马甲线。那到底怎么样的实用又方便的方法才是真正能减肥的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真相 减肥方法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