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胖难减!用对方法针对性甩掉脂肪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亚健康状况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人群中,我们今天要探讨的虚胖就是亚健康的症状之一。很多人都觉得虚胖难减,其实只要用对方法,让你有效减脂肪,远离虚胖困扰。

 

俗话说10个胖子9个虚,许多患上虚胖症的朋友都有亲身体会,虚胖的身体很难瘦下来,就算勉强瘦下来了反弹的几率也很高。用对方法,才能更有针对性地减掉虚胖。

 

一.巧辨虚胖还是实胖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惧怕自己变成一只胖嘟嘟的猪,有些人是真的胖,有些则是虚胖。虚胖和实胖怎么分辨呢?有几个明显的特征要注意:

 

1.虚胖

 

(1)平时很少运动,肌肉松松垮垮。

 

(2)脸色偏白或带青,皮肤白皙,讲话虚弱无力,冬天怕冷,夏天易流汗。

 

(3)手脚容易感觉肿胀,特别是蹲下时,觉得小腿肿胀感强烈;与上半身比较,下半身更肥胖点。

 

(4)身体容易疲累。

 

(5)食量不大,东西吃得并不多。

 

(6)解出的尿液颜色清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虚胖 减脂肪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