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多喝也发胖 致胖的9种食物

 

想要减肥的MM是不是忍不住嘴要多吃一点,一般好吃的食物都是容易发胖的食物,炸的、烧的、烤的,这些食物好吃,但是很容易引起肥胖,即使酸奶喝多了也会发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日常让人发胖致胖的食物有哪些吧!

 

1、松饼

 

最好不要选择一整个的双重巧克力松饼来作为你的早餐。每100克巧克力松饼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13%。松饼都含有大量的油脂、糖分,虽然有人认为它是营养价值很高的减肥食品,其实松饼只是一种蛋糕。

 

2、冰沙

 

无论是早餐或是运动后的饮品,冰沙都是一种流行的选择。其实,新鲜水果将是一个更加明智的选择。虽然冰沙是由营养丰富的水果制成的,但是加入的糖分会让它的热量变得很高。

 

3、坚果

 

坚果是健康的脂肪和纤维的重要来源。但是,大多数坚果,比如说杏仁、腰果、开心果、葵花子都应控制在四分之一杯的份量。你的身体需要这些良好的脂肪,但它们依然是高热量的食品。要小心控制其摄入量。所以不要误以为它们是低热量就能放心多吃一点,这样会让你不知不觉中吃了更多的卡路里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发胖食物 致胖食物 减肥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