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6餐减肥法 3天吃出好身材

 

吃什么才能快速瘦身呢?必须要有诀窍,究竟这个诀窍是什么呢?那就是一日吃6餐,掌握饮食减肥法,坚持吃,助你有效吃出好身材。

 

规律的、稍频繁的吃,能加快新陈代谢

 

专家表示,吃不胖的人,大概分两种,一种是天生消化系统不好,不太吸收。再一种,就是新陈代谢比较快,吃一点马上消耗掉了,囤积不了脂肪。运动员和大部分有固定运动习惯的人,都是这样的体质。所以很多人推荐运动减肥,因为运动可以让新陈代谢变快。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爱运动,都有时间运动,对现代女性来说,减肥或保持体形的方法最好是不需要运动的。其实,这是可以做到的。运动能够减肥的原因在于它加快了新陈代谢,也就是说,减掉脂肪的关键在于加快新陈代谢,而不是让自己饿着不吃东西。谢嘉认为不少减肥偏方其实是在减少食量的同时,也减慢了身体的新陈代谢。这样的减肥方式,因为身体的代谢很慢,所以稍微吃多一点就会胖回来,并不科学。正常新陈代谢的女孩子,一天吃2000卡的食物也不会发胖。代谢不好,800卡就胖了。

 

要让自己不再饿着减肥,最关键的就是:什么都吃,但什么都不要多吃,这样就能吃不胖。因为,医学专家已指出:规律的,稍微频繁的喝水和吃东西,是十分安全有效的加快新陈代谢的方法。比如,同样的水,分4次喝和一次喝完,人体的代谢速度是不一样的,同样道理,同样的食物,一次吃完是会增肥的,可是分2次或者三四次吃完,不但不会增肥,还会减肥。坚持下去,三个月为一个周期,半年下来,就可以看到成果。可以说,那些吃不胖体质的人,就是这样修炼出来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1日6餐减肥食谱 饮食减肥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