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脏脂肪是形成水桶腰大肚腩的主因

 

你知道内脏脂肪吗?你对内脏脂肪了解嘛?内脏脂肪堆积过多时,一方面就会形成水桶腰、将军肚等造成身材不美观的问题;另一方面,内脏长期堆积过多脂肪会影响消化功能,导致内分泌紊乱,还增加了患高血脂、高血压、脂肪肝等疾病的机会。

 

当一定量的内脏脂肪其实是人体必需的,因为内脏脂肪围绕着人的脏器,对人的内脏起着支撑、稳定和保护的作用。然而,当内脏脂肪堆积过多时,一方面就会形成水桶腰、将军肚等造成身材不美观的问题;另一方面,内脏长期堆积过多脂肪会影响消化功能,导致内分泌紊乱,还增加了患高血脂、高血压、脂肪肝等疾病的机会。内脏肥胖者的特征

 

1. 肚子凸起

 

这是最简单的判断方法。临床经验显示,90%以上的“大肚子”都是内脏肥胖者。专家指出:男性腰围>90厘米,女性腰围>85厘米都是典型的“内脏脂肪型”肥胖。

 

2. 尝试了各种瘦腰的方法,腰围还是无法减下去

 

因为内脏脂肪刚好位于腹腔之中,而人们所采取的各种瘦腰法都只是减腰腹皮下脂肪的方法,无法清除藏于内脏的脂肪,所以各种瘦腰法都无济于事。

 

3. 便秘常来光顾

 

内脏脂肪囤积过多无法自然离开身体,严重影响消化功能,便秘现象也就随之而来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内脏脂肪 脂肪常识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