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冬季减肥6大陷阱 打赢冬季减肥战

 

冬季可以说是减肥最难的时节,很多意志力较差的MM在冬季懒动爱吃导致此时长出来很多赘肉。其实冬季保持好身材,只要避开以下六个陷阱,你就能打赢冬季减肥战!

 

减肥陷阱一:饱一顿饿一顿

 

很多减肥MM通常在大吃一顿之后就是挨饿。其实,减肥能否成功并不在于你吃多少,而在于你怎么吃。让我们设想你被困在一个密室里,只有在看守想起你的时候才会给你送饭吃。那么,当有饭送来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呢?储存食物!同样的道理,如果你经常大吃一顿,再饿一顿,身体也会养成储存食物的习惯,这将直接导致我们发胖,使冬季减肥失败。

 

减肥陷阱二、不吃早餐

 

早餐对减肥非常重要,它是人体新陈代谢的助推器。在食用早餐后的八个小时之内,身体内的脂肪都会加速燃烧。因此,如果省去了这第一顿饭,整天的新陈代谢都会降低,脂肪燃烧都会减慢,其后果不言而喻。

 

减肥陷阱三、吃得太快

 

也许你还不知道,大脑和身体之间的联系有20分钟的延迟。也即是说,只有在你事实上已经吃饱了20分钟以后,你才会感觉到这一点。因此,吃得越快就会吃得越多,你根本没有给大脑一个机会告诉你已经饱了。减肥专家建议,吃饭还是应该细嚼慢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陷阱 冬季减肥 减肥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