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减肥法 助你瘦出漂亮锁骨

 

韩国女性美丽部位之一就是锁骨,从韩国当红的少女团体,如KARA&少女時代等就可以看出,作为少女艺人,每个团员都拥有着曼妙的身材及修长的 美腿 。尤其是锁骨,香肩美背配上精致的锁骨,让女性散发出柔弱纤细的气质,吸引人的眼球。那么,怎样减肥才能瘦出漂亮的锁骨呢?

 

韩国女性锁骨美丽原因之一:从小就养成 运动 锁骨的习惯

 

同为亚洲人,韩国比较重视全民运动,从小就训练养成做国民体操的习惯,充分锻炼锁骨、肩胛骨、骨关节。不但增强体质,更深刻的影响到孩子们今后的身体骨骼发展,为良好的体型打下基础。

 

与韩国女性相比,日本的女性不经常锻炼锁骨,致使锁骨及肩胛骨僵硬,肩部及 手臂 不能很好的活动,颈部看上去过短,胸部下垂,代谢降低,加上生活习惯,经常跪坐,久而久之下半身就容易发胖,形成可怕的梨形身材。

 

提升锁骨减肥效果的基本原则

 

搭配橡皮筋圈,效果up

 

选择伸缩弹性良好的橡皮筋圈,协助拉伸自身比较难锻炼到的肌肉,活动筋骨,促进血液循环。

 

养成随时随地练习的习惯

 

拉筋练习的最佳timing:起床后、夜间泡澡后、就寝前。

 

除此之外,需要培养自己随时随地拉伸筋骨的习惯。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不久就会发现身体变得柔软,肢体可活动的区域范围扩大,卡路里消耗量加大。一旦新陈代谢速度加快,脂肪就很难堆积体内。

 

不要勉强,量力而行,保持舒适的心情

 

通过拉筋练习,软化僵硬的身体,锻炼深层肌肉,塑造柔软纤细的身材。注意不要勉强,慢慢的深呼吸,循序渐进进行拉筋练习。注意为了提高代谢,要保证体内水分充足,多摄取白开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方法 瘦锁骨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