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学会这4招 快速瘦身不囤脂

 

冬天真的是变胖的季节:食欲增大,运动减少。为了能在春季拥有好身材,冬天必须全力减肥。可是冬季怎么减肥瘦身呢?只要学会下面4个减肥妙招,让你在冬天变得更瘦更美,既能享受美食,又不囤脂肪。

 

冬天女生们不用再因为要穿比基尼而拼命减肥,还因为穿着厚厚的衣服,可以把肥肉都藏起来,特别冷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吃些东西来暖暖身子。今天要教大家几招,可以吃美食,在冬天也不会胖起来的神奇方法。

 

第一招:揉一揉,降食欲

 

有食欲是好现象,人在健康的情况下才会想吃东西,如果在不健康的时候你就没有了食欲。所以这里所说的压抑食欲值得是你的食欲好,但你要吃得慢一点,否则你吃太快就会吃进去太多,当然就不好。建议按颞鄂关节,在下巴往耳根方向。吃东西咀嚼食物的时候按着这个位置,每一口食物咀嚼50次再吞下去,保证不会吃太多。

 

耳朵降低食欲穴道

 

耳朵上有一个耳门,耳门往下有一个听宫和听会,先用手把后面靠住,另一只手指往下快速挤压,这样刺激到脑中枢,就会降低你的食欲,让你不会那么想吃东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冬季减肥 减肥妙招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