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正确的减肥方法 助你健康享瘦

 

怎样减肥正确有效呢?正确的减肥方法是适量控制饮食,加强运动,长期坚持,同时避免过度节食、只吃单一食物的减肥方法,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享瘦。

 

1.晚餐留到早餐吃

 

这一招是非常有效的“骗自己”的方法。这个方法好处是,当你眼睁睁的看着这顿丰盛的晚餐却无法吃,并不会觉得太无奈,你可以告诉自己:“我还是会吃这一些啦,只不过,原封不动的留到隔天早上了!”有趣的是,到了隔天早上,你会发现肚子不饿了,要你再从冰箱拿出来、微波加热后,东西也变得没这么好吃。

 

2.喝很多很多的水

 

真正可以“骗自己”的减肥餐就是“水”!水没有味道,不会引发食欲,反而还给自己肚子长期保持一种“饱足感”。专家指出,人的身体常常将“口渴”也误纳入“肚饿”感觉的一部份,因此建议,特别是在三餐之前,一定要先喝足了大量的白开水,就会发现那种“饥饿感”少掉一大半!

 

3.相信自己已经减肥成功

 

减重前必须先了解几件事。首先,必须将“减重的想法”从心中排除。因为,它是节食失败的原因!当你体重超过,是因为你的“思想”所造成,你因为没有“瘦的想法”,而是“肥胖的想法”,遂就引来了更严重的肥胖。

 

4.依然天天吃最爱的食物,但只吃一小块

 

体重超标的人,应该也是因为爱吃零食、热量高的食物,才会到如此这般田地是吧!所以,通常减重,大家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不吃这些食物”,但,这也让自己的情绪下落了,一开始痛苦不堪,反而无法减重。因此介绍一招“骗自己法”,就是“依然让自己吃最爱吃的东西”,而且还可以天天吃,但是吃少量。

 

5.“极少量、极多餐”

 

骗自己的方法还有一招,就是将“三餐”变成“六餐”,但每一餐只吃“非常少”,甚至变成“九餐”,每一餐吃得“超级超级微少”。每天吃4~5餐的人,比较能够控制他们的食欲,这可能和他们认为不必等太久就可以再吃有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正确的减肥方法 减肥方法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