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减肥法常见的的三个误区

 

冬天用蜂蜜减肥既滋润又瘦身,因此受到很多人的青睐。但用蜂蜜减肥法减肥前一定要先了解它的减肥原理哦,这样才不会调入蜂蜜减肥的误区。那么蜂蜜减肥法到底有什么误区呢?了解蜂蜜减肥的常识,让你健康瘦下来。

 

蜂蜜的营养成分非常高,蜂蜜含有维生素B2、维生素C、果糖、葡萄糖、麦芽糖、蔗糖、优质蛋白质、钾、钠、铁、天然香料、乳酸、苹果酸、淀粉酶、氧化酶等多种成分。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都有明显的功效。

 

蜂蜜减肥法的原理是:蜂蜜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和帮助调整肠胃,促进排毒,因此对于改善便秘有很好的功效。最重要的是蜂蜜含有的卡路里很低,只有白砂糖的75%。因此蜂蜜一直被认为是减肥的食物。

 

这么好的减肥食物,究竟怎么吃才有减肥的功效呢?常见的蜂蜜减肥误区有以下这些,避开误区,学会正确用蜂蜜减肥才是王道。

 

误区一:喝蜂蜜时间

 

网络流传,早餐后或在睡前和蜂蜜水可以快速瘦。营养师表示蜂蜜的主要营养成分是葡萄糖和果糖。会让人体的血糖处于一个很高的状态,从而达不到瘦身的功效。因此不能将蜂蜜水当做瘦身的饮品。

 

误区二:冲泡方式

 

喝蜂蜜水减肥对冲泡方式也很讲究,不同的冲泡方式会影响体质。有些人喜欢用冷开水冲泡蜂蜜,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燥热体质的的话,才适合用冷开水。但用冷开水蜂蜜的营养价值会降低。如果是虚寒体质的话,建议用温热水。但是一定不能用冷水或者热水冲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蜂蜜减肥法 蜂蜜减肥 减肥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