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蜂蜜水会胖吗

 

蜂蜜是大家熟悉的一种营养食品,蜂蜜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是众所周知的,除此之外,蜂蜜还有很多好处。比如,喝蜂蜜水不仅能防止便秘,滋养皮肤,还能抗衰老,增强抵抗力。但是蜂蜜中含有糖分,很多人疑惑:蜂蜜水喝多了会不会长胖呢?

 

喝蜂蜜水会胖吗?

 

喝蜂蜜水会胖吗?答案是否定的。蜂蜜中的重要成分是葡萄糖和果糖,蔗糖的含量只有5%左右,而蔗糖才是引起发胖和龋齿的关键物质。蜂蜜中葡萄糖和果糖是可以被人体直接吸收的,因此不会发生脂肪沉淀,所以喝蜂蜜水不会长胖。

 

另外,常喝蜂蜜水可以润肺润肠,蜂蜜具有优良的杀菌效果与解毒效果,它有助于把体内积聚下的废物排出体外,改善便秘,让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

 

微微减肥结语:喝蜂蜜水是不会变胖的,只要把蜂蜜水调稀一些,常喝蜂蜜水不仅美容养颜,还能通便排毒、促进新陈代谢,有一定的减肥效果哦,一举多得呢。更多相关精彩内容推荐:喝蜂蜜水减肥 4个误区须当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喝蜂蜜水会胖吗 蜂蜜水减肥 减肥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