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水可以减肥吗

 

在网上看到说喝蜂蜜水可以减肥,但只是喝蜂蜜水可以减肥吗?具体要怎么做才减肥呢?蜂蜜水应该怎么喝减肥?

 

然后我就照着试了一下,昨天早上是蜂蜜加白醋水,中午蜂蜜水,实在饿时还吃了一勺蜂蜜,晚上又是蜂蜜加白醋水。 今天也差不多是这样了,到现在下午三点左右吧(应该多吃的有两勺蜂蜜),因为觉得身上没劲,而且有时候会觉得晕晕的,还有一种头闷闷人感觉,我从事的是脑力劳动,做设计的。期间未吃过其他东西。 我还应该坚持下去吗?这样真的可以减肥吗?求试过的人给个正解。万分感谢!

 

专家解答:

 

蜂蜜有补脾胃、润肠、润肺、解毒等功效,但来自不同蜜源植物、不同品种的蜂蜜,其药理作用也不相同。 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蜂蜜水,既美容又减肥!但还是的配合运动与节食,最重要的事每天都要坚持。

 

但想达到好的减肥效果,不能够光只吃蜂蜜水这一个,要注意饮食,不可以为了减肥不好好吃饭,不然身体吃不消的。其他具有减肥效果的食物还有菠萝、木瓜、黄瓜、苹果、西红柿等,想要健康减肥瘦身,要养成好习惯,多吃蔬菜水果,好好吃饭,保持好的心情,就会成功。

 

微微减肥小结:蜂蜜水是可以减肥的,但不能单一的通过蜂蜜水来减肥,还应科学饮食,注意食物的摄入,同时搭配运动,这样才能健康瘦下来。更多蜂蜜减肥相关内容推荐:白醋加蜂蜜减肥有效果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蜂蜜水减肥吗 蜂蜜水减肥 减肥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