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速瘦5斤的技巧 有效燃脂助塑形

 

凡事都讲究技巧,找到了诀窍,效果也会事半功倍。减肥也应当如此。只要你合理的安排膳食搭配再配合科学的运动,减重、塑形统统不在话下。下面马上就来教你一周速瘦5斤的技巧,让你的体重迅速下降。

 

1.拒绝饮料,只喝水

 

运动或功能饮料、水果冰沙、清爽型啤酒,所有这些都会带来超过100卡的热量,特别是饮料大多含有高钠和过多的碳水化合物,只会让你的身体膨胀再膨胀。白水排毒、补水,一举两得。

 

2.每天30分钟有氧训练

 

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每天坚持30分钟持续的有氧运动。尤其是针对大腿和胳膊的训练对于加速卡路里的燃烧作用更大。如果在周末能进行2小时,每次30分钟的间歇训练,效果将会加倍。

 

3.工作前一小时喝黑咖啡

 

一杯加入了低脂牛奶的咖啡热量大概11卡,而纯黑咖啡只有5卡。工作前喝一杯咖啡能是你精神饱满、思维清晰,增加工作热情。在不知不觉中,消耗了更多的卡路里。

 

网友评论:运动说得简单做起来难,大家说说自己一个星期有多少时间在锻炼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一周瘦5斤的方法 减肥技巧 燃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