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13个好习惯 让你受益一生的减肥技巧

 

想变瘦吗?想轻松甩掉一身的脂肪吗?其实只要留心日常生活中的小细节,养成良好地瘦身习惯,不用大汗淋漓的运动也能轻松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下面就来教大家受益一生的减肥方法,看看我们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瘦身,打造窈窕体态。

 

少吃多餐

 

将同样的食物分成5次以上吃,比起一日三餐,养分摄取不受损失,但体内产生的热量要少得多。这是因为每餐进食量减少,可降低血中胰岛素水平,从而增加脂肪酸的燃烧。

 

多吃“燃脂”食物

 

多吃一些有助燃脂的食物,这样能让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轻松瘦身。常见的有助燃脂的减肥食品包括辣椒、绿茶、柑橘、苹果、柠檬等等。把这些食物加入到你的减肥食谱中,瘦身的效果会更加明显。

 

细嚼慢咽

 

肚子饿时,不止会“饥不择食”,还容易“狼吞虎咽”。一旦吃得太快,胃壁上的饱足感细胞还来不及将信息传达到大脑,你已经大口吃下超过饱足所需的食量。长期这样吃过量的食物,体重也就直线上升了。要避免吃太快引起的过食,一定要培养慢慢吃的习惯。你可以将每一口食物都减量约20%,小口小口地吃,在将食物吞下前记得多嚼两下。

 

早晚称体重

 

体重最能让人警醒,门口放一个电子秤,出门和回家的时候都称一称。电子秤最大的优势就是数字精准,精确到公斤后的小数点。限制你的体重上浮幅度只能在1公斤左右,否则就该反省自己是不是吃得太多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技巧 减肥方法 燃烧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