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学生减肥的最快方法 助燃烧卡路里

 

对于想减肥的学生来说,节食肯定难以坚持,那怎样可以快速减肥呢?其实这也不难,减肥编辑推荐10个学生减肥的最快方法,帮助你燃烧卡路里,消除赘肉快速减肥

 

1、每天至少喝4杯绿茶

 

来自瑞士日内瓦大学的研究发现,绿茶所含的抗氧化物质“儿茶素(Catechins,是茶多酚的一种),对减肥有明显效果。绿茶除了被指出可帮助减整体脂肪外,研究人员更发现它也有助减少腰间脂肪。

 

2、利用间歇训练来减肥

 

在中低强度的有氧训练中,间歇性地冲击强度,有利于身体更快燃烧热量,如果你正在减肥,不妨试试将间歇性训练加入你的有氧训练中,你将发现,虽然自己练得上气不接下气,但脂肪减少的速度快了很多。

 

3、不要饿坏自己

 

减少摄入太多的热量会让你的减肥效果适得其反。减肥是要控制热量的摄入,但并非热量摄入越少就会越好。过于饥饿不仅会影响你的身体健康,而且会让你吃得更多,那样只会造成越减越肥的结果。

 

4、户外运动

 

研究发现,在户外行走或奔跑比你在跑步机上跑步燃烧的卡路里要多出百分之十。在户外,无论是跑步、骑脚踏车还是轮滑,练习者在户外运动会受到更大的阻力,身体本身需要消耗更多的热量。比起在跑步机上锻炼,户外跑步可以多消耗3%~5%卡的热量。

 

5、辣椒帮你快速瘦身

 

辣椒可以 “ 解除 ” 人体内的多余脂肪。一些研究表明,辛辣的食物可以提高你的新陈代谢。辣椒还能低价体内孝子两种酶,在燃烧脂肪的过程中它们能一边“说服”脂肪细胞卸载,一边刷洗脂肪率尔操觚堆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学生减肥的最快方法 燃烧脂肪 快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