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4个一定能瘦下来的减肥秘籍

 

减肥要多管齐下,从生活各方面着手,效果才突出。那么日常生活该如何减肥呢?这里,减肥编辑分享4个一定能瘦下来的减肥秘籍,既简单又能长期坚持,减肥效果非常好。

 

一、饮食关键

 

1、 定时用餐,不饿也吃

 

2、 慢慢吃,咀嚼20-25下

 

3、 吃饭有顺序:青菜→肉→淀粉

 

4、 晚上少吃点

 

定时用餐的原因是为了让你保持体重,控制体能;细嚼慢咽能够促进食物的消化。

 

二、好的生活习惯

 

1、早睡,保持轻松的状态

 

而在睡眠方面,尽量做到不熬夜,23点-3点这段时间一定要睡;睡前不使用电子产品,如手机、电脑等,能提高睡眠质量。在活动方面,有动就好,如果可以的话快走慢跑3公里,还要犒赏自己,尽可能的选择走路上下班。之所以不说运动,是因为一说运动大家压力就会变得很大,会开始给自己限定时间和地点,这样对减重期间的心理状态也有不太好的影响。

 

2、好的站姿自然瘦

 

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一些需要等待的时候,例如在等地铁、等电梯,或者是站立在公车里,利用这些零碎的时间我们也可以做一些让我们能维持体重,甚至变瘦的小动作。

 

站立,寻找核心肌群,核心肌群在肚脐下3个手指的位置,往内收进去;并脚膝盖微弯,手摸着肋骨的位置;将肋骨往内收,臀部夹紧站直;转动肩膀不驼背,维持站姿。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会觉得累,因为臀部跟腹部同时在用力,不能憋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秘籍 减肥方法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