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不同肥胖类型的最佳减肥方案

 

怎么减肥最健康有效?当然是对症减肥,不同的肥胖类型对症的减肥方案也是不同的,不知原因胡乱减肥只会让你收效甚微。今天,减肥编辑分析了5种肥胖类型并给出了最佳的减肥方案,现在来看看你属于哪一种类型吧。

 

类型一:病理失调型

 

特征:

 

1.内分泌失调

 

2.正服用避孕药或其他有致肥副作用的药物

 

减肥难度:***(以5*为最难)

 

解说:

 

有时体重不寻常地节节上升,可能是身体一些毛病或你所服用的药物作怪。例如身体内分泌失调,就很可能削弱脂肪自行代谢的功能,导致脂肪容易积聚,不断增肥。此外,某些药物也可能产生副作用而导致肥胖,如服用某些避孕药会令荷尔蒙变化而致肥。如果你自问饮食和运动正常,但不断增肥,就要特别留意了。

 

建议:

 

1.发现自己肥得不寻常,可先看医生,找出肥胖的原因,如果与病理有关,先将问题解决才与医生商量减肥大计。有时疾病治好了,可能体重也能自动调整呢!

 

2.高盐分食物能免则免,以免造成水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对症减肥 肥胖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