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10个埋伏 绝招突围秒杀脂肪

 

身段苗条令人欣喜无比,但追求快速减肥会让体内钙质大量丢失,对将来极为不利。据美国老龄问题研究所调查发现过去健壮、但减轻体重10%以上者,65岁发生髋骨骨折可能性比体重保持稳定MM高一倍。一些快速减肥方法埋伏重重,究竟该怎样突围减脂肪呢?下面就跟微微减肥专家一起去了解了解吧。

 

如今“减肥”不仅是胖女士的渴求,凡是身材中等的女性,似乎都害怕自己发胖。一位女中学生,身高1.73米,体重52公斤,还天天称体重,想把零头去掉。

 

埋伏一:“我又胖了,从明天起,我每天只吃一顿”!

 

很多女性认为,每天早上不吃早餐,中午吃一个水果,晚上跟朋友聚会好好吃一顿,吃进去的热量比以往少了许多,肯定可以减肥。实际情况是:一天不吃,到了晚饭时不可能不饿,食欲大增的时候进餐,往往吃得过多。从已经有的对比结果发现,只吃一顿饭的女性体重增长更快。

 

突围建议:平衡膳食,早、中、晚餐按照“饱、好、少”的原则吃,避免晚餐的时候饥饿难耐,吃得过饱。

 

埋伏二:“我吃东西只吃‘不含脂肪’的,这样就不会胖了”!

 

不含脂肪的食品并不表示不含热量,“不含脂肪”往往以大量糖分来弥补味道食物的美味,这些糖分能转化为大量的热量。且使用代用脂肪的食品往往使用较大量的添加剂(如:树脂、凝脂等),盐分的含量也较高。

 

突围建议:新鲜的食品才是最好的。

 

埋伏三:“又胖了?我必须少吃食物种类,这样就不容易胖了”!

 

为了减肥,不少人每天只吃很少种类的食物,比如早餐是一杯 牛奶、几块饼干,午餐是一根黄瓜、一个西红柿等。这样做会使钙质、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的摄入量减少,导致身体营养缺乏,抵抗力下降,容易生病,严重的还会使头发脱落。

 

突围建议:不要为减肥而吃单一食物,控制体重靠的是改变饮食习惯——做菜少放油,选提供健康食品的餐馆,参加与吃无关的活动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快速减肥 减肥瘦身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