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减肥倒计时 七方法让你速瘦15斤

 

国庆节就要来了,想要纤瘦苗条的出现在朋友面前,可是赘肉脂肪一直在身上恋恋不舍,该怎么办呢?别担心,现在为你带来七个减肥方法,让你国家快速瘦身,快速减掉15斤。

 

国庆长假马上就到了,大家都希望自己在这个时候能够漂漂亮亮的出行旅游或和朋友相聚,可是半年多下来,堆积的脂肪一直恋恋不去,怎能让人愉快的出行呢?不要紧,马上给你带来7个特效的减肥方法,让你极速享瘦,美美的过个“十一”哦。

 

午餐瘦身法

 

1、选择蛋白质高、脂肪低的肉类,补充上午工作所需的营养。

 

2、青菜尽量选择应季的,补充维生素,多吃绿色蔬菜对经常用眼的电脑MM有很好的疗效。

 

3、不提倡面食,面食都是以碳水化合物为主,较快被身体吸收利用,饱得快也饿得快,很容易产生饥饿感,对于下午下班晚,或者下午工作强度大的人来说,它们所能提供的热量是绝对不够的。而且容易胖啊!

 

4、饭后补充维生素,可吃些应季的水果!对美容有好处!

 

5、不要常吃味重食物,这里不单指盐或咸味物品,所有酱料、脆制物或含钠量高的饮料,如电解水、番茄汁等,都不可常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国庆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