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减肥法瘦15斤 这样减肥靠谱吗

 

网上流传苹果减肥法瘦15斤,不少人趋之若鹜,但也有人抱着怀疑的态度:苹果减肥法瘦15斤,可靠吗?对此,专家建议,三天只吃苹果减的是水分,脱水减肥危机心肺功能,最好不要长期使用。

 

流传:苹果减肥法瘦15斤

 

苹果减肥法指在三天内只吃苹果,在短时间内强效的排走体内的水分和脂肪,而且苹果富含各种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所以并不会让你瘦下来后皮肤变差,而且苹果可以缓解便秘,所以也不需要担心会出现便秘,减肥期间,苹果中所含有的特殊物质会使体内的毒素顺畅排出,从而帮助你快速的甩肉,还能改善你的体质。

 

具体的操作方法:

 

1、连续三天只吃苹果不吃其他的食物。

 

2、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吃苹果,多少没关系,只要你吃饱。

 

3、不管什么苹果都可以,但是酸性的青苹果最好不要吃。

 

4、苹果尽量吃新鲜的。

 

5、口渴的时候可以喝茶,新鲜的茶最好是自己泡的。

 

6、减肥期间,你的肠胃会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饮料,例如红茶、咖啡、绿茶、乌龙茶等,以免肠胃不适。

 

7、如果出现了便秘问题可以喝一点橄榄油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苹果减肥法 减肥方法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