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做好这六点 轻松做瘦美人

 

减肥是很多女人都在拼搏的事业,可是怎样才能有效健康减肥呢?只要做到下面这六点,让你甩掉赘肉,轻松做瘦美人。下面就来看看具体怎么做吧!

 

1.喝汤有助于减肥。

 

材料齐全的汤能够减肥?对!即使同一碗汤不同的喝法,瘦身效果也会有差异。有实验证明,餐前喝一碗低热量的汤,能防止你在进餐种吃得过多。实验数据显示,这样做能使你所摄入的事物总量比没喝汤时低20%。

 

专家建议,在喝汤时不要将汤中的肉和蔬菜挑出来,因为汤里的蔬菜越多,就越能让你感到饱足。而且一碗汤中,热量最高的其实就是不管饱的“汤”本身。所以下次在吃饭前,把汤放在饭前喝,这样就能少吃少长肉。

 

2.小心你身边的大胃女。

 

你身边是否也有那种只吃不长肉的瘦朋友呢?如果有,那你要小心了,因为研究表明,你的这些瘦朋友会带动你吃更多高热量的食物,让你的腰线指数一路飙升。

 

实验中,研究者陪同参与实验的人看电影、吃爆米花。结果显示,如果陪同的体型与实验者的体型相似,那么实验者摄入爆米花的量与陪同者的相似;如果陪同的身材偏胖,那么实验者就会适量控制自己的食量,比对方吃得少;如果陪同是个瘦子,那么实验者就会放心吃得比平时更多。可见,找一个靠谱的“减肥伴侣”对你的进食习惯有着重要的影响。在减肥这件大事上,一定要立场坚定才行.

 

3.训练出一个知足的肚子。

 

减肥最关键无非“少吃多动”,所以饮食一定要有“度”,才能瘦下来。人们倾向于摄入比自己正常需要更多的东西,因此控制每餐进食的分量是决定瘦身成败的关键。在吃东西之前,你一定要有一个信念:吃多少对你而言是饱。

 

专家们认为,一顿饭给你带来的满足感,直接决定了这顿饭究竟有多耐饿。餐前对自己食量的认知以及餐后对用餐的记忆主导着你的胃口和满足感。所以,如果想要瘦下来,首先要明确自己正常、标准的食量,其次则是该吃的时候好好吃。这样才能瘦的更长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瘦身 减肥方法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