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热量饮品如何科学降低热量

 

大多数的饮料含糖量都会很高,所以热量也不低。很多减肥人士为了减肥而苦苦控制喝饮料的欲望,其实减肥不用如此辛苦,只要你能想到合适的方法,不戒口也能瘦。一块儿来看看高热量饮品如何科学降低热量吧!

 

1. 把拿铁替换成纯咖啡

 

想想你整日减肥,体重却迟迟不降的原因是不是在于你每天上午必来一杯的拿铁?

 

掺有各种食用香精的咖啡因饮料普遍热量都在400卡路里以上,它当然是你减肥的大敌。

 

下次,在喝咖啡之前,先看看饮料瓶上的成分说明,或索性撇开所有诱人的冰咖雪顶和美味的咖啡糖浆,来一杯纯咖啡同样是一种享受。

 

如果嘴馋,你也可以自己动手加进一些甜味剂,奶油或者香料——但自己动手时要注意适量,以免摄取过多的卡路里。

 

2. 把功能性饮料替换成热量低又提神的混合饮料

 

如今,随便走进一家杂货店,你都能看到冷藏柜里一排排堆满的功能性饮料,这类饮料中富含大量糖分的咖啡因。

 

这类饮料不仅具有提神功效,某些牌子的饮料中还添加了维生素,只要你喝了,你的体内就会吸收足量的咖啡因和蔗糖(当然还少不了几百卡路里的热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饮食减肥技巧 科学减肥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