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减肥无效的方法 看看你都用了吗

 

一直在减肥的朋友们一定有减肥失败的经历,也许是你的减肥方法不对,下面就给大家指出四种无效的减肥方法,看看你都用了吗?避开这些错误的减肥方法,是成功瘦身的第一步。

 

无效的减肥秘方1:多吃西瓜能减肥

 

原来如此:大部分水果比肉类、主食更加有益减肥,但西瓜、菠萝却是个例外。因为它们的GI值与一些淀粉类食物如意大利面、饼干几乎相同,甚至高过肉类食物,这一点是决定你是否易胖的关键,对食物的糖分吸收速度越高越容易发胖。西瓜含水量达到90%以上,因此西瓜中的大量水分把胃部撑开了,在一定时间内,会让人产生饱腹感而不再进食,长期这样做的结果容易引起食欲不正常,使身体营养不良。如果想通过吃水果来代替其他食物,可以选择椰子、草莓、柚子等更安全的水果。

 

无效的减肥秘方2:减肥就是不吃脂肪类的食物

 

原来如此:其实,脂肪类食品耐消化,食入后可减少对淀粉类食物以及零食的摄取,对减肥会起到积极作用。另外,食物里的脂肪不会很快在体内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同时脂肪的分解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脂肪在体内合成。所以说,摄取适量的脂肪不仅不会影响体形,而且对健美有益处。另外,即使不摄入脂肪,人体还是会自己制造脂肪,从营养学角度讲,适量摄入脂肪对人体有益。在饮食上,可以选择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类,炒菜时尽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选择吃些凉拌菜来降低油脂的摄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错误减肥方法 减肥瘦身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