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健身教练 教你打造性感好身材

 

女人爱美是天性,而性感姣好的身材是美的表现之一,很多人为了拥有性感好身材,绞尽脑汁减肥,可是却徒劳,究竟怎么做才能减肥拥有好身材呢?让最美的健身教练,教你打造性感身材吧,想要瘦身,就接着往下看!

 

“紧实的身材永远美过体重的轻盈”,这是万年不变的真理。所以今天带着你“偷师”最美的健身教练,动起来,打造诱人马甲线、性感小翘臀、紧实完美肌肤,让所有人对你羡慕嫉妒恨吧!

 

一、Jessica何耀辉:耐克精英教练,擅长各类综合操课

 

让运动如一日三餐般存在

 

现在都市人生活压力大、节奏快,导致运动都变得不单纯了,大家都想要“立刻拥有马甲线”、“一个月内瘦10斤”,这一个看似清晰明确的目标将运动变成了手段。而一旦达到了既定目标,就会停止运动,这不仅会对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也丧失了运动最原始的乐趣。其实,只有把目标分散在习惯里完成,你才能真正释放对运动的热情,也能从这份热情中收获运动带给人的最原始的快乐。

 

333原则

 

何谓333原则,即每周三次,总共超过3小时,每次超过30分钟,就是江湖流传的“运动黄金定律”。对于从没有任何运动习惯的人,就要从你感兴趣的运动入手。不管是快走散步或是外出爬山,只要可以激发运动兴趣,并且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完成就好。运动贵在坚持,只有坚持才会有效果,并且只要运动就有好处,当然,如果你想快速改变形体,塑形减脂,那么最好将每周的训练次数加到5次,且每次超过30分钟。

 

脂肪层变薄,才能有效塑形

 

挺拔有活力的身姿,是女人始终自信于人前的不二法门。秘诀就是只有全身都动起来,让脂肪层变薄,才能有效的瘦身塑形。因而你要坚持着有规律的运动,一周 3~5次,通常是自重力量训练配合拉伸训练。如果你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不管是10分钟、30分钟还是1个小时,只要你想,就可以随时随地运动起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保持好身材 减肥方法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