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运动减肥计划 助你打造惹火曲线

 

如果你也是夏日“不露会热死的人”,又害怕赘肉太明显,那就赶紧来看看这个夏日减肥惹火曲线作战计划吧!通过改变饮食加有氧运动塑形,帮你逆袭傲人身姿。快来看看吧!

 

①改变饮食结构

 

有句话道:夏日不减肥,一年徒伤悲呢。夏天是瘦子的世界,哪个美眉不希望自己美美的,所以夏天减肥不可懈怠哦。建议大家首先从“吃”开始,改变饮食结构,从内到外调整。

 

a.摄入大量果蔬

 

增加蔬菜,水果的摄入量是减少卡路里摄入的好方法。水果蔬菜营养丰富又能提供饱腹感,其中绿叶蔬菜和不含淀粉的蔬菜是最适合的,能生吃尽量生吃,并不放或少放色拉酱,凉拌菜放醋少放或不放油,每天最佳的食量为500克蔬菜(含水果50~100克)

 

蔬菜水果中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外,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既可防止便秘,又可减少粪便中有害物质对肠壁的损害预防肠癌,还对防止肥胖、改善脂质代谢有益。

 

b.摄入优质蛋白

 

优质蛋白饮食有利于人体内盐分、水分的排出,从而消除水肿。蛋白质的消化时间较长,给人持久的饱腹感,不容易感到饥饿,它还可以抑制促进脂肪形成的荷尔蒙分泌,减少赘肉的产生。最重要的是,蛋白质不会变成无法消失的热能囤积在体内,并且其中的30%会因体温的上升消耗掉。

 

优质蛋白质的摄入虽然有“量”的要求,但更重要的是“质”。换句话说,蛋白质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越优越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计划 减肥方法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