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减肥方法 让你在入秋后成功减肥

 

不知不觉间,迎来了立秋,这也说明秋天在逐渐接近了,可是夏季的减肥计划还没成功,想在入秋后成功减肥,该怎么办呢?尝试下面的减肥方法,助你入秋减肥成功!

 

一、合理饮食

 

1、减肥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

 

如原来食量较大,主食可采用递减法,一日三餐减去50克。逐步将主食控制在250~300克左右,主粮如麦、米和一些杂粮可选用,但食量必须严格限制,养成吃七八分饱的习惯。

 

2、食醋减肥

 

国内外兴起食醋热,如美国、日本的肥胖者都在喝醋减肥。食醋中含有挥发性物质、氨基酸及有机酸等物质。据报道每日服15~20毫升的食醋,可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

 

3、慢食减肥

 

平时就餐时减慢进食速度,可以达到减肥目的。研究者经过观察,发现同样的食物同样的量进行了咀嚼次数调查,肥胖男子需要7.7次,肥胖女子需要8.1次,而普通男子需要8.9次,普通女子需要9.4次。所以快食会引起肥胖。若减慢进食的速度,则可有效地控制食量,起到减肥作用。所以在吃饭时要细嚼慢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入秋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