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健康饮食减肥 八大秘诀吃出苗条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那么代谢的情况不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喝口水都会发胖,但有些人怎么吃都不会长肉。而健康饮食减肥方法可促进新陈代谢,那怎样健康饮食减肥呢?营养学专家推荐八大饮食秘诀,让你吃出健康苗条!

 

第一秘诀:一天只摄取1,600大卡热量

 

这比大部份女性一天摄取少几百大卡,但又不致于太低使你饥肠辘辘,营养学专家说:你没有挨饿,而且身体又可以在较少热量情况下正常运作,尤其是热量全来自营养的食物。身体状况良好能支持你在两周的减重期结束后持之以恒。

 

第二秘诀:少量多餐 — 每次隔3到4小时

 

基本上这是减重期间,以及未来的核心法则。营养专家警告,如果你出门太久而未吃东西,血糖就会降低使身体需要燃料,然后你会看到什么就想吃,而且吃很多。你需要持续补充能量稳定才能熬得过超耗体能的运动,本方案三餐加两顿点心可以维持你身体足够的动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饮食减肥 饮食减肥秘诀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