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问题告诉你为什么发胖

 

吃得好像也不是很多,为什么会发胖呢?这是很多肥胖人士的困扰。下面的10个和高热量饮食有关的问题,也许能帮你解开这个困扰,并帮助你远离“热量陷阱”,让你在追求健康美的路途中,走得更顺利。

 

1、每日早晨都争分夺秒的上班丽人,你会给全家熬好一锅粥,吃完再上班吗?估计不会!那你们中肯定有人会在街角的蛋糕店买上一块小蛋糕当早餐。你知道这份美味的蛋糕里含多少热量吗?

 

2、赶到公司时,刷完考勤卡还有5分钟就到上班时间了,好险!进到办公室,你泡上了一杯摩卡炭烧咖啡,加了两块方糖,然后喝完这杯香浓的咖啡,进入了工作状态。轻声地问一句,你知道这杯咖啡有多少热量吗?

 

3、在外面见客户,忙了一上午,赶回公司时已经错过了午餐时间,于是你轻松地拨通了外卖的电话,叫来一份“超级匹萨套餐”,然后大快朵颐。你知道这份匹萨吃进了多少热量吗?

 

4、午休时间,你拽着同事去Window shopping,两个人闲来在露天酒吧里喝上一杯奶昔。你知道这一杯摄入的热量是多少吗?

 

5、下午三点以后,坐在电脑前的你有点注意力不集中了,刚才还想着怎么完成手头的报表,现在思绪已经飞到了一大堆的零食上面。于是苏打饼干、膨化食品纷纷登场,外带一听罐装可乐。你知道一听可乐中含有多少热量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发胖原因 减肥知识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