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这12个好习惯 让你自然瘦下来

 

聪明的女生不仅头脑灵活连身材都非常棒,因为她们知道如何运用科学健康的方法瘦身,其实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科学的减肥习惯,自然就会变瘦,轻轻松松就能HOLD住好身材。

 

1静态瑜伽

 

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你在排队,不妨双脚平稳着地,双手紧握放在背后,收紧肩胛骨,挺胸,这种采用瑜伽原理的动作能够刺激神经系统,让人精力充沛。坚持10到20秒,同时缓慢吸气呼气,吸气时缓慢些。可烧掉5卡热量。

 

2怀念不如相见

 

如今我们频繁使用电子邮件,以致于都忘了同事长什么模样。选择离你坐得最远的一两个同事,跑过去告诉对方10条日常口信。另外多活动活动上另一层楼去方便或者复印,这当然需要上下楼。可烧掉100卡热量。

 

3穿休闲服也有效

 

身穿牛仔服或者卡其布、运动衫和软底鞋这类舒适的服装上班,要比身穿紧身的衣服、裙子和鞋子上班烧掉更多热量。原因何在?一项研究发现,因为你走得多了。现在你要做的就是苦口婆心地说服老板。可烧掉25卡热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习惯 减肥瘦身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