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关键是促代谢!3招提代谢巧瘦身

 

减肥不是目的,运动只是手段,健康才是王道。采取节食减肥是一条不归路,提高你的基础代谢率才是最关键,接下来就会先告诉大家肥胖的根源、以及提高代谢的具体操作方法,让你轻松变瘦子体质。

 

大部分正在减肥的女性每天吃得少,动的多,但是却看不出有任何效果,或者是减下来了但很容易反弹,你会在体重增增减减中痛苦的煎熬,有个广告说得好,弹弹弹,弹走鱼尾纹,你却是,弹弹弹,弹来脂肪。究竟这是为什么呢?说到底是体质问题,那么该如何改善这一状况呢?方法很简单:提高基础代谢率。

 

肥胖的原因

 

1、长期不运动、根本不运动或者运动很少并且吃高热量食物者。吃高热食物你肯定会放弃一些低热健康食物,其中包括蔬菜,水果,纯瘦肉、蛋,米饭等人体必需营养,此类人属于偏食者会造成基础代谢降低。

 

2、节食减肥,长期只吃单一食物,不吃肉和蛋,主食类,即便瘦下来,稍微不注意或者饿了受不了吃了立马反弹,而且你会发现你的上身细瘦,下身粗壮,此类人基础代谢必然低下。

 

3、长期只做大量有氧运动者。有氧运动是减脂最佳运动,但是也是流失肌肉的最大元凶,肌肉流失必将造成基础代谢下降。你可以说,我看到很多长跑的,天天跑步的都非常瘦,但是他不敢停下来,停下来必然反弹。刘欢大哥在几年前曾经瘦过,但是2014年春晚还原成减肥以前,还有国内原著名长跑名将王军霞,大家可以看他以前的图片再看现在的图片判若两人。也就是说,只要不运动都会反弹,下面将会告诉你如何做到,运动停止不反弹。大量有氧是降低基础代谢的最大原因。

 

4、少量无氧大量有氧者,每天锻炼时间就这么多,多做有氧必然导致无氧时间少,达不到刺激肌肉生长的强度,你会发现每天做了那么多的运动但是一直没有效果,甚至比以前还要胖。有氧大于无氧也是降低基础代谢或者无法提升基础代谢的原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新陈代谢 减肥方法 瘦子体质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