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有效减肥法 快速减肥甩掉赘肉

 

很多人减肥都想立马瘦成大美人,想要找快速减肥方法,必须得按照方法行动才可以。瘦身减肥方法非常多,关键是在生活中可以实施,今天减肥编辑给胖友们介绍10个减肥方法,只要你留意生活中的细节,快速瘦身消灭多余脂肪不是问题。

 

天天嚷着要减肥,可是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又屡试不爽。怎么办?美国著名减重栏目作家珍妮佛.史考特曾经花费一年的时间,成功减肥22公斤。为此,她从中总结出10个有效减肥的方法,赶紧来看看是什么秘方能让你暴瘦吧。

 

Point1吃慢一点

 

我们常在忙碌之中,在车子里,利用工作的空档,不知不觉“吞下”我们的正餐,久而久之形成了对健康的威胁。

 

当在家里或休闲的片刻,请记得,放慢咀嚼的速度,让我们有机会欣赏食物的原味,减少对食物的用量。吃饭每一口的咀嚼次数等同于一个人的岁数。也就是说,年纪愈大,每一口咀嚼的次数就愈多,例如40岁的人,每一口最好咀嚼40下,嚼得愈慢,同时可以增加体内更多的消化,增强免疫力。

 

Point2应用色彩影响食欲

 

举个例子来说,用红色盘子进食,所吃的食物会远远超过用深色盘子。

 

如果想要增进食欲,利用红色、黄色、橘色等暖色系的墙面、食物、餐盘是合适的,但如果要抑制食欲,那么就要谨选淡蓝色、薄荷绿等冷色调的。

 

Point3用餐前减压

 

有没有发现,当我们压力愈大,就吃得愈多?尤其是晚餐时间,累积了一天的压力与疲劳,总喜欢呼朋引伴去吃到饱的餐厅。别这样!在吃晚餐前先散散步,做几个深呼吸,释放心中压力,听听自己喜爱的音乐,可以有效降低生理上对食物的渴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有效减肥法 快速减肥方法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