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懒人减肥法 不用吃苦一周减6斤

 

夏天到了,很多MM穿漂亮的衣服,但又怕把自己的那点小肥肉露出来,可是想到减肥又不懒得动,怎么办?其实想要简单有效减肥是有方法,就看你是否决定了要减肥,如果想要成功减肥,下面就来看看达人们推荐的夏季懒人减肥法吧,让你不用吃苦头,一周速减6斤哦!

 

坚定减肥决心

 

首先你需要坚定热控减肥的决心,假如态度犹豫的话,大可不必浪费精力了。然后你需要确定减肥的目标,一般来说,一个月瘦5斤左右是非常健康的。另外你需要记录下天天体重的变化,和天天为减肥做了哪些事情。

 

调整身体状态

 

第一周要调整身体状态,天天选择吃素食。假如三餐进食规律的话,食量要适当削减,米饭控制在半碗以内。假如三餐饮食不规律的人,可以少吃多餐。天天避免进食任何动物性产品,甜食饮料也不要食用,过多的糖分会让你发胖。

 

从第二周开始,你就需要为自己制定减肥餐了。早餐一定要吃东西,一杯水、1份一块面包和几个煮鸡蛋就是健康又低热量的食谱。中午的饮食一定要平淡,饭量控制在以前的一半以下,肉类尽量少吃或者不吃。晚上可以用水果、蔬菜和少量的全麦面包来代替晚餐,决不能吃宵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懒人减肥法 夏季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