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变懒贪睡 当心肥胖症来袭

 

1999年,世界卫生组织己正式宣布肥胖为一种疾病。肥胖症不仅危害人的健康,还会导致寿命缩短。所以肥胖应引起重视。而日常生活中突然变懒,或是肥胖的症状。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肥胖症的红色信号,预防肥胖症的发生吧!

 

医学专家指出,肥胖症会从两方面危害人的健康,其一,它可以引起身心障碍,尤其对年轻人而言,生理外观的不美和生活的不便,使他们产生自卑、焦虑和抑郁等情绪;而在行为上可引发气急、关节痛、浮肿、活动耐力降低等。其二,它与诸多危害健康的疾病密切相关。研究表明,肥胖是导致Ⅱ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高血压、胆结石和癌症的重要因素。

 

【肥胖症的红色信号】

 

1、爱吃爱喝

 

只要不是得了糖尿病、“甲亢”之类的疾病,突然的胃口增大,特别喜欢喝水和饮料等,大多是发胖的前兆。

 

2、变懒

 

一贯勤快的人变得懒了,凡事无精打采,或者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假若不存在什么病痛,有可能是发胖的预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肥胖症 肥胖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