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减肥大作战 让你比超模还性感

 

这个夏天你还要继续躲在宽大的T恤里度过海边时光么?别再觉得比基尼是件遥不可及的美梦,跟随我们独家定制的每日十分钟瘦身操,开展你的比基尼大作战,不管你是平胸还是大屁股都能将比基尼穿的比超模还性感!快来看看吧!

 

纤细手臂制造大胸假象 平胸MM想要将比基尼穿出味,只能靠纤细的手臂来打掩护了。推荐选择在锻炼大臂的同时还能起到聚拢胸部消除副乳的运动。

 

大腿根部线条完美才性感 不必因为自己的屁股大而不敢穿比基尼,只要屁股够翘,大腿根部线条练就的够完美,即使腿短也能扬长避短,令比基尼穿的够味道。

 

腰腹不纤细一切白搭 腰不瘦还想穿比基尼?别逗了姑娘,小蛮腰是穿好比基尼的铁则,有了纤腰才算完成夏日作战第一步。

 

臀腿没线条才显胖 不要嫌弃自己的大屁股,只要练就好大腿根部的完美线条令比基尼装更加火辣。

 

细胳膊挽救平行一族 没有人能剥夺平胸MM穿比基尼秀身材的权利,为了能显得胸部更大,细胳膊是必须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大作战 减肥方法 局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