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瘦身的10大饮食减肥方法

 

减肥是一种生活方式,当你拥有这种生活方式的时候,你就能保持好的身材。那么,如何饮食减肥呢?如何合理安排1天的瘦身饮食呢?今天我们告诉你10大饮食减肥方法,教你健康瘦身

 

如今国人生活水平普遍有了很大的提高,大鱼大肉每天都能见到也不稀奇了,但过度吃了会因营养过剩而肥胖继而引发各种富贵病,吃少了却缺乏营养,真是有些进退两难难;其实大部分明星们也面对着和普通老百姓一样急需解决的问题——那就是怎样通过合理的运动和饮食方面启发瘦身保养的诀窍。

 

首先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最好的健身之法。美国的布莱斯诺教授在1965年就总结了七个健康习惯——

 

一、不吸烟。

 

二、适度饮酒或不喝酒。

 

三、定期做剧烈运动。

 

四、保持适度体重。

 

五、每天保证7~8小时的睡眠时间。

 

六、每天好好吃早饭。

 

七、不乱吃零食。

 

布莱斯诺教授以某地区的居民为对象进行了9年的健康调查,其结果证实了同一年龄层的人有没有这些习惯直接影响了其死亡率的高低。这七个习惯的每一个看似都很普通,可是这七个习惯到底有几个人能全部都有呢?估计一定格外少。不能遵守这些习惯,你的健康也就相应地会受到损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饮食减肥方法 健康瘦身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