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瘦子思维 让你轻松远离肥胖

 

没有天生的瘦子,只有生活习惯不佳又不爱锻炼的伪胖子。遗传或疾病造成的肥胖总是少数,绝大多数人发胖得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想瘦的你知道自己的思维误区吗?来看看真正的瘦子都是怎么想的,学习瘦子思维模式,让你脱离肥胖恶性循环。

 

想要减肥,最不缺的就是五花八门的减肥方法。饮食、运动、各种小窍门,能满足你所有减肥需求。但是,方法说了千百遍,你真的都有在做吗?行动之前,更重要的是拥有正确的“减肥想法”。修正让自己发胖的不良思维模式,把瘦子思维深深刻在脑海里,才能发自内心、毫不勉强地执行减肥计划,瘦下来的同时还养成瘦子体质,不怕复胖困扰。

 

瘦子思维模式——健康本能的饮食习惯

 

吃不胖的瘦子没有过人的消化系统,他们没把饮食控制挂在嘴上,却早就养成了健康均衡的饮食习惯。

 

▲少食多餐、定时定量是王道

 

对饮食,瘦子把节制变成一种习惯。他们永远不会让自己胡吃海塞,撑得话都说不出来。美食很好当然要吃,但是吃到7分饱就够了,就像品茶,瘦子品尝美食,绝不“牛饮”。瘦子习惯少食多餐的饮食节奏,不会放任饥饿感蔓延累积压力,也不会吃太多失去对热量的控制。

 

而在胖子的思维里,定时定量吃饭也是一种折磨。这是因为,他们放任食欲的诱惑,想吃就吃,每次不吃到饱就停不下来,就算停下来也没有满足感。时间一长,这种饮食习惯产生了强大的制约力量,明明不饿,食欲却无孔不入。路过蛋糕店想买块蛋糕、路过奶茶店想喝杯奶茶、明明已经吃饱了还是会把餐后甜点塞下肚……这种习惯得不到修正,当然没法成功减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子思维 减肥原理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