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小妙招 照着做人人都能瘦

 

夏天来了,该怎么减肥瘦身呢?夏季怎么减肥才有效呢?想要夏季拥有好身材的MM们,试试以下50个夏季减肥小妙招,从生活的各个方面着手,给出一些简单的减肥建议,照着做,人人都能瘦下来。

 

1、睡眠充足:少于4小时的睡眠可减缓新陈代谢速度。专家建议睡眠时间应该为7小时到9小时。

 

2、动手做家务:洗碗碟、使用吸尘器清洁或者做饭,做这些家务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奢侈的事,但是,动手做一些家务会消耗很多能量,这是常识。

 

3、佩戴步程计:佩戴的目的是要做到每周比上周多走几步。不要小看这几步,积少成多。

 

4、少吃多餐:营养学家发现,对大多数人来说,与摄入同样热量的一天三餐相比,少吃多餐身体消化食物所需的能量更多。

 

5、快步走:每天快步走,走的速度要像你害怕迟到赶着开会一样走路。

 

6、笑口常开:每天笑10到15分钟会燃烧多达50卡热量。

 

7、服用维生素D:发表在《英国营养学杂志》的一项研究显示,缺乏维生素D的女人减肥效果较慢。纽约市减肥专家、《瘦身戒律》一书的作者斯蒂芬·古洛建议每天服用维生素D2000毫克。

 

8、喝咖啡:波士顿塔夫斯大学营养学和精神病学教授、《我的饮食》一书的作者苏珊·B·罗伯茨表示,最新研究成果显示,咖啡确能加快热量燃烧。

 

9、吃早餐:你给身体传递一个不饿的信号,它就开始燃烧脂肪,即使在做日常活动的时候。健身专家建议早餐吃煎蛋或者麦片,外加水果。

 

10、定时活动:设定电脑计时器,每小时的最后5分钟起身活动活动筋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减肥妙招 减肥妙招 减肥常识